close
最近在學魔術,很好玩,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故事,與大家分享
標準的把妹魔術
來源網址:http://blog.xuite.net/fatfingerz/chat/8824393

<第一章:序幕>

在我當時保守的讀書年代,連開口要一個電話都是多麼的令人血壓升高,毛細孔擴張的一件事…

記得那一天,速食店裡穿著制服的兩群學生有強烈的對比,我們是未扎襯衫大聲打大老二的三流高中生,她們卻是綠色制服,用英文交談或疾筆速算的一群~

同學不顧手裡的黑桃二,以漫畫般的閃亮眼睛盯著那些從未有交集的綠色氣質,我知道我們都不敢過去,心裡猜測著如果要用英文交談怎麼辦(我最痛的痛~ENGLISH),她們一定會覺得我們這一群跟登徒子沒啥兩樣。

我還停於幻想空間時,三個牌搭早已放下手上的牌在扎衣服了~套個現在用詞,我真是Orz!難怪啦,一位有林志玲的動人、對面像侯佩岑的氣質、另一個是章子怡的艷麗,巧的是搭一個Jolin,會讀書就算了,還…真感嘆上帝的偏心與不公平。

想也知道,又要推我這個魔術師去交涉,喔~是交誼啦!我只好脫下鞋子與襪子,然後…

笨拙的擠出一句:同.同.同學,你們好,我跟同學玩牌輸了,他們要我來變魔術給你們看,你們有拍手,才能拿回鞋子。

果然,四個美女開始微笑的竊竊私語,我手裡拿著牌不給她們拒絕的機會,盯著貌似侯佩岑的她有點發抖的說,我表演感應預言給你們看,因為我們不認識,但我要讓你們知道我可以感應你們的私事。

有有有,她們的眼睛瞪大了一下,勾起好奇心了。

<第二章:表演>

首先,我把桌上的紙撕成三份,拿起筆盯著她說:我先感應妳的生日。我提筆寫上(@#$^),然後揉成一團放在桌上。

接著說:【你可以說出來了。】她說:【7月25號。】

我跟她說:【沒錯!我就是寫0725。】

正當她要拆開紙團時,我請她等一下,【我還要預言兩件事,接著我預言你家電話號碼的前四碼】

我在紙上寫上($%!&),接著她說出2203,我照剛剛的劇本說,沒錯!我就是寫2203。最後我預言等一下你抽的撲克牌點數,寫完(^&*@)後我把紙揉成一團,我使用了迫牌給她紅心9。接著我請像jolin的同學把紙團打開,內容分別是

0725 / 2203 / 紅心9!

<第三章:驚奇感>

果不期然,響起掌聲!但是…只有她(暫時稱呼她小岑)沒有舉起雙手,而是拿筆在數學計算紙上,作流程圖思考,此時我已知道,我要面臨魔術師最痛苦的事,當面被拆穿。她冷冷的用一種學者分析的語氣說:【你第一張紙的答案寫上HEART9,等聽完我的生日,在第二張紙上寫0725,聽完我家電話才在第三張紙寫上2203,問題只剩下我最後為何會抽到紅心9,這個問題困擾了我一下,不過我注意到了你的手,我剛剛並沒有真正的選擇,我不過是順勢拿了一張你交給我的牌,所以第一張紙的答案其實是第三件事的答案。】

真是有驚奇感!我享受到了魔術師已遺忘的驚奇感。好厲害又好可愛的女孩,逼的我需要真正出招~【魔術師的控牌,這種技術性的東西,麻瓜應該無法理解吧】

<第四章:頂尖對決>

三個女孩同情的看著我,並偷偷暗示小岑拍一下手,我及時阻止她的舉動。

士可殺、不可辱,怎能讓別人給同情票!我恢復正常狀態,收斂剛剛裝出的羞澀,我將牌交給小岑:

1.請她洗一洗!

2.洗完後請她直接放在桌上(自此到第6.步驟我都不碰牌)。

3.我請她將家裡電話末三碼除以三,依照餘數取牌到手上,她拿了2張。

4.我請她將家裡電話末三碼除以五,依照餘數取牌到手上,她拿了3張。

5.我請她將家裡電話末三碼除以七,依照餘數取牌到手上,她拿了6張

6.我請她和她的朋友記住桌上牌堆的第一張,然後我把她手上的牌疊回牌堆上。

7.我請她先切一次牌!然後把牌拿起來亂洗(當然用的是假洗與控牌)!

8.我問她,我不知道你的電話,所以不可能知道你會記第幾張吧?更何況你也切牌,我也把它洗亂了!她絲毫沒有鬆懈目光,注視著我的手點點頭。

9.我繼續問她,你知道我為何寫紅心 9嗎,其實是預言你的牌現在的位置,你的牌就在第九張,若用英文字母來拼,(紅心=HEART)(九= NINE),共九個字母,你看看是不是那麼巧,真的在第九張吧?

10.她謹慎的一張一張翻開…到了第九張

11.四人同時響起掌聲~

<第五章:保守>

我同學【飢渴】地把我的鞋子和襪子拿了過來~當然,就開始享受那快樂,模擬考結束而有美女聊天的幸福下午。

在那保守的年代,拘謹的學風,她們把下次相遇推給緣份,沒人給我們電話,只是交互自我介紹,知道名字而以,並約定大學相遇!拜託,我聯考讓人家一科(英文),怎可能跟她們上一樣的學校!而身旁那幾個同學,連考上工學院都有問題,還大學~

你是不是要問我,幹麻一開始預測時不直接預測電話,這就是經驗了!如果一開始就表演7碼電話(當時台中市電話為七碼),她們通常有戒心,會不願意說並堅持看你紙團的答案。

<第六章:驚喜>

隔天,星期六的下午二點,沒有週休二日的年代(猜測她老爸老媽不在家),我拿起電話撥了2203923,聽到年輕女孩的聲音【喂!】

我強忍雀躍的心情說:【你好,請問小岑在嗎?】

女孩:【我就是,請問你哪位?】

我:【我是昨天變魔術的小瓜,想請教妳幾個數學問題,可以嗎?】

感覺女孩帶著笑意驚奇的說:【你怎麼會知道我家的電話?】

小瓜:【你教我數學,我教你魔術囉!】

小岑:【你的魔術太數學了,是你教我吧!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昨天是怎麼變的,不過最困惑的是你怎知我家電話!】

小瓜早已忘了魔術師守則,被美人迷走了~

小瓜:【我拿你手上的牌時偷凹了一下牌,所以你切牌後我還是知道你的牌的位置,然後應用魔術師的控牌技法控到第九張,呼應前一個魔術的HEART 9,利用巧合感與驚奇感取回第一個魔術被你破解的不良氣氛。】

小岑:【那為何你會知道我家電話,符合除3餘2、除5餘3、除7餘6的數字,從000-999太多個了,你怎麼算的?該不會打算從2203000開始打到2203999吧?那要打924通才能找到我ㄟ!】

小瓜:【那你有被我的誠意感動嗎?如果數學好一點就不用這麼可憐了!】

小岑:【騙人,快教我!】好奇心重的這個女孩,已開始用朋友般的用詞跟我撒嬌了。

小瓜:【那你哪一天有空可以一起唸書?】

小岑靜默一下:【我最近想看一部電影,明天一起去看,順便讓我思考一天你如何知道我電話號碼的答案,你那麼費心的知道我家電話,不是只為了一起唸書吧!雖然是學生,我們可以作好朋友,一起考上大學後,再看緣分如何安排囉,現在你要用的心思應該不是在我身上吧!明天早上老地方見囉!】

小瓜面對那突如其來的成熟,忽然間長大一樣,很紳士的說:【謝謝妳,人家說的良師益友,我今天很榮幸交到了,明天早上9點,昨天速食店門口見。】

<第七章:純愛>

兩人很開心看了那部劃時代巨作【侏儸紀公園】,熱烈又甜蜜的討論劇情,好開心的一天啊!

回到速食店吃午餐時,她拿出了一張紙,標題是(韓信點兵:餘式定理)~

可愛美麗的女孩,妳又再度破解了我的數學魔術~

小岑:【你用的是餘式定理對吧,一開始你要我用電話號碼去除,破除我的戒心,一般人會認為這樣算不出心中的號碼,其實符合這個條件的只有9個。】

我點點頭微笑的示意她繼續說下去!

小岑:【3、5、7,我先控制其他兩個數,去找一個符合除第三個數餘一的值】

她指著密密麻麻的算式說:

【控制3、5,取15的倍數符合除以7餘1的條件,剛好15符合】

【控制3、7,取21的倍數符合除以5餘1的條件,剛好21符合】

【控制5、7,取35的倍數符合除以3餘1的條件,70才能符合】

【接下來將這三個數15、21、70,分別乘上控制數的餘數,相加後就能符合三個條件,因此(15 X 6)+(21 X 3)+(70 X 2 )=293為該條件的其一解】

【3、5、7最小公倍數為105,因此符合條件的解可寫成293+105n或293-105n,而電話號碼末三碼的限制是000-999,符合此條件的數字為083、188、293、398、503、608、713、818、923】

小岑那超齡的成熟與分析能力再次震撼我的心,那圈漣漪到現在還未平息…

小岑:【所以你只要試9個號碼,就能找到我了!】

我開心的讚美她,但我還是保留了一個秘密,直到現在~

<第八章:一日情>

歡樂的時間很快就過了,記得那一天到她家巷口時,她跟我說【要好好唸書,考上大學才能打給我,上成功嶺時我會去看你喔。若最近再打電話或見面,一定會讓我更想你,我們的課業會受到影響,6個月後大學見,好嗎?】

我是吊車尾的,英文模擬考都在8分以內,我還能期待與小岑大學相見嗎?我又有什麼理由去拒絕她這成熟而正確的理由。我故作大方的說:【好,大學見,拜拜!】

看看現在,多是一夜情搞不清楚對方長相姓名的邂逅,而這一日情,卻是一生甜美的感動與回憶,以後小孩不唸書顧談戀愛時,我會娓娓道起這個故事~

<第九章:秘密>

考上大學,我竟忘了她!

因為我有應接不暇的聯誼與事情,我爸買車給我(去學開車把妹),我要辦同學會,我慶祝上大學、我要上成功嶺…

開學了,我是班上公關,我一大堆會要約,一大堆聯誼要辦,當我習慣那些辣妹對我的魔術著迷時…我想起了那個愛我魔術、真的懂我魔術的那個女孩~

我打了電話給她,表明身分後…她媽媽恭喜我上了xx大學(她查榜看我考上了沒有)然後告訴我:…小岑…留…學…了

我知道她一定在等我的電話,等著到成功嶺(當時考上大學先受訓)看我,而我,消遙快活的忘了她,忘了她的叮嚀、她的指導、她的期望!背上負心漢的名字不貼切(因為我與她相處只有一天),說只是過客,我又明白我們對對方的感受與心靈的悸動~

我沒再打給她了,因為我讓她失望了,而且成熟點吧!那樣的距離還談啥緣分,喜新厭舊不專情的錯我犯都犯了!何必為樹放棄森林(還好成龍說這是【濫】人都會犯的錯)

我好想再次和她頂尖對決(95年的強檔電影名稱,描寫兩個魔術師的破解對決),現在的我,她還能再次破解嗎?現在的我,可以和她一樣成熟了吧!現在的我,失去了一個真心的紅粉知己!

哪一天?…遇到妳,我會跟妳說:

【我只打一通電話就找到妳!】

因為,那個年代家家都有電話簿,從那九個號碼去找一個登記姓侯的就可以了!(侯並不多見)

為何妳一直可以破解我的魔術,而我…為了曾忘了妳的罪~

卻要承擔一輩子想妳的詛咒~

那個擁有讓我考上大學的魔力,不是我的努力,是妳的智慧與美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