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,在blog談政治或是評論時事

其實是一件很蠢的事情

因為每個人,都有各種不同的立場

你或是我認同的事情

他不一定認同

所以,千萬不要談政治

 

好,接下來,我要討論一首歌

那是因為今天收到一封MAIL...

那是一部最近票房最好的電影

海角七號

的配樂之一

就是大大唱得那首歌啦

接下來,就請大家自己欣賞

記得,我們在談歌,不是談政治唷

歌名:愛你愛到死

          AA到死


原作詞 嚴云農

原作曲 呂聖斐

原編曲 呂聖斐
原演唱:同恩、楊蕎安、馬思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匾、民眾

 

阿匾:
Oh  Oh  Oh

Oh  Oh  Oh
愛你  愛到不怕死  Baby

台獨  真是A錢的   好理由
愛我 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

挺我  請你讓我再選一次

愛是什麼東西  不過就是種遊戲
政治是啥東西  不過就是種遊戲

情是什麼玩意  不就是玩玩而已
權謀是啥玩意  不就是玩玩而已

 

Honey  Darling  Baby  或是叫我小親親

小英       小九        小李     都被我玩得死死的

只要哄我高興  冥王星都陪你去

只要喊出台獨  A多少都沒關係

 

民眾:

Oh  愛你  愛到不怕死

Oh  絕食  怎麼不去死

但你若劈腿  就去死一死
A那麼多錢   你去死一死

 

阿匾:
Oh  Oh  Oh

Oh  Oh  Oh
愛你  愛到不怕死  Baby

台獨  真是A錢的   好理由
愛我 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

選我  讓我能再狂A一次

愛是什麼東西  不過就是種遊戲

政治是啥東西   不過就是種遊戲

情是什麼玩意  不就是玩玩而已
權謀是啥玩意  不就是玩玩而已

 

Honey  Darling  Baby  或是叫我小親親

小英       小九        小李    都被我玩得死死的

只要哄我高興  冥王星都陪你去

只要喊出台獨   A多少都沒關係

 

民眾:

Oh  愛你  愛到不怕死

Oh  絕食  怎麼不去死

但你若劈腿  就去死一死

A那麼多錢   你去死一死

 

阿匾:
Oh  Oh  Oh

Oh  Oh  Oh

愛你  愛到不怕死  Baby

台獨  真是A錢的   好理由

愛我 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

選我  讓我能再狂A一次

 

民眾:

Oh  愛你  愛到不怕死

Oh  絕食  怎麼不去死

但你若劈腿  就去死一死

A那麼多錢   你去死一死

 

阿匾:
Oh  Oh  Oh

Oh  Oh  Oh

愛你  愛到不怕死  Baby

台獨  真是A錢的  好理由

愛我 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

說要  台獨我就不會有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