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接到假稱博客來客服的詐騙電話

上個月初在博客來買了VISTA的新書
我是使用7-11到店取貨,貨到付款
剛剛居然接到一位操大陸口音自稱是博客來網路書店客服的電話
其實,收到這個電話,我就想到是詐騙了
但是我很好奇她到底要怎樣騙錢
所以我就假裝聽下去

首先,她先確認我是不是有買書
是否使用貨到付款
是否在7-11取貨
然後,她就說一切手續都完成了
然後,她就跟我說我那天簽的單子簽成12期付款單
說很抱歉,要作更正

不過因為她實在是講得太漏漏長
所以我就沒耐心聽了
接著,我就幹譙她!!然後掛電話

最厲害的是,她又打電話來,罵了句髒話,然後換她掛電話

真正令我驚奇的是
原來,不只是使用信用卡可能被詐騙
連使用貨到付款的
都很可能被詐騙

真的不知道
是博客來的問題
還是物流公司的問題

像我們這種小市民
到底該怎樣保障我們的權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